Thursday, January 10, 2008

從 2036 年 回 歸   未 來 人 John Titor 大 預 言

[轉貼]從2036 年回歸未來人 John Titor 大預言:

從 2036 年 回 歸   未 來 人 John Titor 大 預 言

未 來 人 穿 梭 時 空 圖

John Titor 自 稱 是 2036 年 的 美 國 軍 人 。
他自 稱 受 軍 部 指 揮 , 5 年 前 經 時 光 機 回 到 2000 年 我 們 的 世 界 , 進 行 軍 事 任 務 之 餘, 於 2000 年 11 月 2 日 至 2001 年 3 月 24 日 期 間 , 在 網 上 不 同 之 留 言 板 , 與 不 同 的網 友對 話 。 網 友 初 期 不 以 為 然 , 慢 慢 地 John Titor 於 網 上 發 布 之 預 言 一 一 皆 準 之後 , John Titor 立 即 成 為 網 上 最 熱 預 言 家 !
自 01 年 3 月 John Titor 完 成 他 的 軍 事任 務 之 後 , 就 回 到 他 的 2036 年 未 來 世 界 了。 04 年 尾 開 始 , John Titor 再 成 網 友 焦點 — — 因 為 他 對 我 們 世 界 之 預 言 , 再 次 命中 , 包 括 布 殊 會 於 04 年 11 月 連 任 美 國 總統 等 等 。
《 Hustler 》 最 新 4 月 號 以 John Titor 故 事 作 封 面 大 題 ; 美 國 電 台 Coast-to-Coast AM 主 播 於 節 目 中 輕 輕 一 提 John Titor 往 事 , 收 聽 率 立 即 急 升 ;連測 中 海 嘯 的 台 灣 著 名 神 準 占 星 家 瑪 法 達 聲 言 John Titor 預 言 夠 堅 ; 雖 然 從 未 有人 見過 John Titor 真 身 , 已 經 成 為 美 國 最 富 爭 議 的 預 言 家 , 信 不 信 由 你 , 如 此 「潮 人 」潮 事 你 卻 一 定 要 知 !
從 2036 年 回 歸   未 來 人 John Titor 大 預 言
據 說 , John Titor 最 初 出 現 在 互 聯 網 的 日 子 , 時 為 2000 年 11 月 2 日 。 他
在網 上留 言 板 與 網 友 對 話 , 聲 稱 自 己 是 來 自 2036 年 的 美 國 軍 人 , 被 委 派 任 務 就 是 乘 時光機 回 到 1975 年 , 拿 回 一 部 IBM 5100 電 腦 ( 此 型 號 為 史 上 首 部 可 攜 式 notebook 電腦 ) , 用 以 破 解 2038 年 他 的 世 界 中 將 會 面 對 的 UNIX bug ( 類 似 2000 年 我 們 曾面對 的 千 年 蟲 電 腦 問 題 ) , 因 為 該 電 腦 可 以 解 開 一 些 UNIX 系 統 的 問 題 。
據 說 ,到 1975 年 拿 了 電 腦 之 後 , 他 沒 有 立 即 回 到 2036 年 屬 於 他 的 年 代 , 反 之 , 再乘 時 光機 去 了 2000 年 , 探 望 父 母 之 餘 , 也 去 看 一 看 自 己 的 嬰 孩 年 代 , 以 及 人 類 怎樣 度 過 千年 蟲 電 腦 危 機 。
盛 傳 在 2000 年 11 月 2 日 開 始 , 到 2001 年 3 月 24 日 之 間 的 4 個 多 月 內 , 他 待 在 父母 家 中 , 以 父 母 的 電 腦 , 與 世 界 各 地 網 友 對 話 , 也 留 下 了 很 多預 言 。
當 然 , 若 他 所 言 非 虛 , 真 的 由 2036 年 的 未 來 回 到 我 們 的 年 代 , 預 言 , 其 實 只 是 歷 史 的 一 部 分 。


當 John Titor 離 開 2001 年 之 後 , 網 上 ( 至 今 ) 一 直 有 對 他 的 爭 議 出 現 。 John Titor 的 信 眾 就 開 始 了 名 為 John Titor Foundation Inc. 的 公 司 , 向 John 常 用之留 言 板 , 留 言 找 尋 John 的 父 母 。 最 終 John 母 答 允 , 出 版 了 一 本 John 所 有 留 言的結 集 本 《 John Titor A Time Traveler's Tale 》 , 從 中 John 母 亦 道 出 John 時光倒 流 回 家 後 的 點 滴 : 「 John 開 始 用 他 爸 爸 的 電 腦 去 留 言 板 留 言 , 我 倆 夫 婦 開 始驚恐 人 身 安 全 問 題 , 但 John 叫 我 們 不 要 怕 , 其 他 人 將 不 會 相 信 他 的 話 , 也 將 不 會有人 用 科 技 去 check 我 們 電 腦 的 IP address 。 人 們 不 相 信 , 因 為 大 多 數 人 太 愚 蠢了。 」 言 論 夠 寸 , 未 來 人 身 份 特 殊 , 難 怪 旋 即 成 為 熱 門 預 言 明 星 。
John Titor 受 歡 迎 之 餘 , 亦 都 有 很 多 人 反 對 他 的 言 論 , 覺 得 是 危 言 聳 聽 的 惡 作 劇。 反 對 John 的人 最 強 的 言 論 就 是 : 若 果 John 完 成 軍 事 任 務 後 , 想 經 歷 千 年 蟲 問 題, 為 何 他 不 選 擇回 到 2000 年 之 前 , 而 是 2000 年 11 月 呢 ?

No comments: